時光機作詞:阿信(五月天)∕作曲:阿信(五月天)∕編曲:五月天∕歌:五月天那陽光 碎裂在熟悉場景 售屋網好安靜一個人 能背多少的往事 真不輕誰的笑 誰的溫暖的手心 我著迷傷痕好像都變成 了曾經全劇終 看西服見滿場空座椅 燈亮起這故事 好像真實又像虛幻的情境只是那 好不容易被說服 的自己藉口又頂不住懊惱術後面膜的侵襲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我酒店兼職願意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對不起 獨自迴盪在空氣 沒人聽最後又是孤單 到天明真的痛 總是來的很術後面膜輕盈 沒聲音從背後 慢慢緩緩抱著我 就像你你和我 還有很多的地方 還沒去為何留我荒唐的坐在這裡好永慶房屋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好後悔 好傷心 誰把我 放回去我願意 付出小型辦公室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對不起 獨自迴盪在空氣 沒人聽最後又是孤單 到天明最後又是孤單 到天明我要時光帛琉機如果能再回到某一天我絕不那麼做我會好好三思而後行能讓我再回到從前 


.msgcontent 汽車借款.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73tjrc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