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修塔特湖濱小鎮哈修塔特最美麗的湖濱小鎮經典照片這間就是全哈修塔特最美的民宿---也是我們住的地方...真的好夢幻..好美站在房間陽台上..啊! 好夢幻..好美站在房間陽台上....真的好夢幻..好美啊!站在房間內往外照...湖景好美啊!可惜相機拍不出來...老是曝光是我們住的地方的儲藏室喔..堆滿柴火好過冬奧地利美麗的湖邊小鎮哈修塔特---再來一張近景奧地利美麗的湖邊小鎮哈修塔特--鴛鴦和天鵝在我們住烤肉的民宿前戲水奧地利美麗的湖邊小鎮哈修塔特--悠閒的旅人 VS 悠閒的小鎮人家奧地利美麗的湖邊小鎮哈修塔特---隨處走走拍拍--因為都很美奧地利美麗的湖邊小鎮哈修塔特---咦!上面有什麼特別的嗎?奧地利美麗的湖邊小鎮哈修塔特---沒什麼啦!就是美咩!奧地利美麗的湖邊小鎮哈修塔特--小鎮人家門前結實磊磊的蘋果樹奧地利美麗的湖邊小鎮哈修塔特--這家主人不在坐在他家門口照個相奧地利美麗的湖邊小鎮哈修塔濾桶特---咦!最左邊那家暗暗的背光的餐廳--晚上見!吃風味餐奧地利美麗的湖邊小鎮哈修塔特---沿著路走進去---好多美美的峭壁餐廳在那兒我們住的民宿餐廳半景..美吧!餐廳內悠閒的用早餐..湖邊民宿悠閒的吃早餐賞湖景--這是我們住的地方喔!出去外面草坪就可看到鴛鴦戲水喔 餐廳內悠閒的用早餐..再來一張能文能武 ( 指砍材、煮早餐啦 !) 穿著傳統服飾的帥帥的民宿男主人與Joanna合照在最美麗的湖邊民宿投宿吳哥窟的單身韓國女遊客也下來用早餐民宿帥帥又安靜的男主人為我們準備早餐在哈修塔特最快樂的日子..就是我和我的影子去散步....逛小鎮紀念品店逛小鎮紀念品店逛小鎮紀念品店午餐就在這裡解決,果然好吃又便宜小鎮吃午餐囉湖邊咖啡廳小坐一下賞湖景路盡頭那間就是我們住的那家最美麗的民宿--旁邊有階梯下到湖邊奧地利美麗的湖邊小鎮哈修塔特---忍不住如此美景多照了好多張 哈修塔特等待落日餘暉的到來浪漫餐廳酒肉朋友大門口---一頓飯吃下來4人花了6000多台幣,下一餐要吃泡麵平衡荷包一下囉晚上到當地有名的餐廳吃風味餐 146 歐元 * 42.5 = 6205 台幣呢在浪漫的餐廳裡情不自禁地跟著年輕人飲酒,結果不勝酒力,很快地就醉了,滿臉通紅。開著小車到處去---太矮了--只好站在椅子上拍囉!湖邊小鎮-哈修塔特 ( Hallstatt ) 到過奧地利哈修塔特的旅人,一定會同意她是歐洲最美麗的湖邊小鎮之一。我們是由因斯布魯克和哈修塔特東森房屋之間,位於湖卡區 Abtenau 小鎮開車過去的。這天輪到我開車,雖然我們租的是小車,但在平坦寬大的歐洲鄉間及公路上。車速竟然不知不覺飆到 160 公里 / 時速,而車子仍然穩如泰山一點都沒晃。我自己都嚇一跳,我在台灣開了近 20 年的車,時速還不曾超過 120 公里呢!想不到卻在歐洲破了紀錄。 由於同行中唯一的男生(此次行程的大功臣之一),出發前一個星期下載了 Tom Tom GPS 衛星導航系統,才使得整個室內設計奧地利的行程分毫不差沒有迷路。Tom Tom 衛星導航精準的帶我開到哈修塔特這個湖邊小鎮時,遠遠看到一群東方臉孔的歐巴桑走過來。我看她們有化妝又穿套裝,猜想是日本人,搖下車窗問她們是不是Japanese?她們搖搖頭。我又問Korean?她們又搖搖頭。我轉頭用國語問旁邊車內夥伴,難道她們會是台灣人?「是啦!是啦!林叨位來ㄟ?」  。哇!好親切喔!我趕緊說是台中來的。於是便聊了起來,越聚越多人,開幕活動想不到在這個偏遠的歐洲小鎮,還能遇到一大票台灣來的歐巴桑、歐吉桑。 令人驚奇的還在後面。當車子緩緩的開進小鎮找尋 83 號民宿時。沿路的湖濱民宿餐廳及峭壁小屋立即吸引我們的目光。我們按照門牌編號一路開下去....,最後發現了一棟全哈修塔特最特別最醒目的湖濱民宿,竟然就是我們接下來幾天要落腳的地方。 哇!真是太幸福了!帥帥的民宿男主人,雖然有點年紀仍然魅力不減。穿著傳統的奧地利服飾,代償酷酷的、靦腆的為我們準備早餐。 當清晨的陽光由對面山的那一頭,灑進我們的房間....。打開門窗看見湖面的白天鵝和鴛鴦早已雙雙對對悠遊在湖面上。我趕緊起床快速梳洗,立刻衝下樓捕捉這個宛如仙境一般美麗的早晨。當地人真是幸福啊!能生活在如此優美的環境中。家家戶戶的居民每天悠閒的將家裡的門窗種滿花花草草,佈置的生氣盎然。精緻的擺設及藝術氣息濃厚的建築格調,為小鎮增添了一份怡然與世無爭的網路行銷寧靜色彩。 在哈修塔特最快樂的日子,就是悠閒的閒逛。依山傍水小鎮的一天,我跟著我的影子去散步。在精緻的餐廳吃著當地最道地的美食。 因為同行的年輕夫妻有帶 2 台 Notebook,於是我放心的不斷的猛按快門。凡是眼睛看過,必然用相機掃過。連精心佈置的廁所也沒放過!呵呵!誰讓一切都太美麗。 PS.很遺憾的就是哈修塔特的美是 360 度渾然天成的美景,實在無法用普通的數位相機表達出來。  售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j73tjrcx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